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時間過的好快。

好多事情歷歷在目。

但也有很多事情 被我遺忘了..

 

轉眼間。

來到這個世界也有十八個年頭了。

明天是我18歲生日@_@

 

感謝我的家人將我撫養長大

感謝我的家人 在這十八個年頭裡

對於我一路以來的任性 倔強  給予包容

感謝我的家人 對於我每次的決定 都給予我一定的支持

感謝我每一位朋友 在我傷心難過時 能在我身邊

尤其是曉可 :)  你知道我的個性比較靠北 但我還是很愛妳:-*

 

 

也許我的歷練還不夠。

對於很多事情總是無法想到更多 更完善

雖然沒有兩全其美 更沒有十全十美

但我還是在努力。

 

我相信 我會更好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wa,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