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
這次三巡太完美~

一下班就先在店裡化妝= =
急趕到火車站 大約兩點 買好2:09分的票。
行李翻了翻
嗯,東西都帶齊了。

隨口問了我妹一句:門票呢?
然後才發現原來我們兩個都沒帶門票^-^
擦 然後又包計程車趕回家 FUCK!
無緣無故又白花了四百= =

趕到小巨蛋已經將近四點了
急衝TR攤位 因為報名了工作人員
實在是沒幫上神馬忙= =
都不認識 也沒話講 囧
在那邊呆站半小時我就閃了

先坐車到瑞格登記入房
還算乾淨的房間
衣服換換 鞋子換換就衝到小巨蛋 那時已經五點多了=_=
搖滾區是五點開始排隊、整隊

因為有說遲到要排最後面= =
我跟老妹急衝搖滾B排隊位置XD
我們的號碼很前面! 44 45號~
比起去年真是好太多了
排在我後面47號的姐姐真童顏- -

之前想換座位區都換不到~"~
果然2F福利比較好 !!!!!!!
這次就選擇穿高跟鞋

= =結果
排隊、整隊 就花了兩小時
高跟站兩時小真是讓人受夠= =
我就悲劇的想 後面演唱會還有3小時阿阿阿阿阿~
果真我跟老妹穿高跟站了5hr ^-^
完全殘 到現在都痛=_=

入場搖B的時候
因為有人已經先入場 卡好位了
我前面有四個女生
沒水準^-^
我相信在附近的會知道我說誰^-^ 不詳細說明

完全沒想到居然是Sorry Sorry開場
氣氛熱到最高點!
舞台中間那個圓圓的真讓人討厭= =
本來我就很矮 一直擋到我視線!
最棒的舞台我幾乎都看大銀幕T T
不過後續再主舞台表演的
我都有看到 XD

金厲旭你都一直呆在D區比較多T T
去年也是這樣!!!!!!!!
我買搖C 你就在搖D
我買搖B 你還是在搖D !!!!!!

幹麻這樣對我T T

T T我真的超近距離看到金厲旭!!!!!
這次好有真實感
站在搖B最前面
男人就在上面!

金厲旭你現場超棒!!!!!!!!!
春日最高!!!!!!!!!!!!
好高興你唱歌時沒人尖叫
可以安靜聽你LIVE!!!!

英云3D出來的時候我爆想哭
可是我不能哭!!!!
因為哭了妝會花掉...= =
.....我有畫眼線 囧

金英云我們都很想你!!!!!!!!!
快點退伍回來 SUPERJUNIOR和ELF都等著你^-^
SUPERJUNIOR永遠都有你的位置!!!!

起范我們都沒忘記你
快點回來

這次希大真的好可惜
因為0305上海安可場受傷
整場3hr的演唱會
希大指出來約十分鐘
出來的這十分鐘還都帶著口罩 或用扇子遮臉 (( 因為臉部受傷 有傷痕
原本最想看到希澈精緻的臉也沒希望了T T

相信很多花瓣都有失望的感覺
但還是希望不要說太多什麼 讓希大知道後更難過


還有TRAX的演唱"噢!我的女神"
很棒的舞台~ 雖然我第一次聽
氣氛超讚
JAY好像很驚訝大家都會唱很慢那句 "噢!我的女神"
= =其實我不會 也沒聽過XD
JAY最後也有用中文說謝謝  ~

遺憾JAY表演完受傷
最後是被扶出來的..
希望快點痊癒^-^

原本最後準備END時
大家再中間舞台鞠躬道謝
希大沒有打算出來
全場開始大喊 "金希澈 金希澈 金希澈……"

WULI金暖男從主舞台跑出來
鞠了兩三個躬
又跑到他哥那邊
在這一小段距離
可以看見希大哭了T T
最難催淚的金希澈哭了!!!!!!!!!!!

我真希望0305上海安可場砸牌子的人可以好好的反省。
看到這樣的希澈 你開心了嗎?


據說之後兩場希大好心情到把口罩拿下!
我怨念..
第一場也拿下不好嗎T T


果然後面的場次福利多多多!


這次神童拉傷左腳韌帶
圭賢跌倒撞到膝蓋
JAY腳拐到
日本強震 海嘯

這次三巡也有好多日本ELF來
他們一定很難過T T

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。

四巡一定要有台灣場 拼出最好成績 第四場加場!!!!!!!!!! ohya~

有遺漏 後續在補~

 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wa,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